close

各位學界同道,大家好:

興大中文系主辦「麗澤全國中文研究生學術研討會」至今已走過六個年頭,這六年來十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指教,讓我們能不斷精進,改善研討會的品質。在研討會幹部與系上多次商討後,我們決議「麗澤全國中文研究生學術研討會」與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「有鳳初鳴──全國研究生學術研討會」合辦,藉此機會擴大規模,增進全國研究生的交流。

由於研討會要與東吳中文系合辦,故而麗澤研討會的粉絲專頁、痞客邦部落格都將停止運作,原麗澤粉專與部落格將不再更新內容及回覆訊息,未來有關研討會的資訊請至「2020《有鳳麗澤》全國中文研究生學術研討會」粉絲專頁查詢,近期將陸續公布徵稿訊息及會議資訊。網址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fonelitze.chinese/

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,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,有鳳麗澤研討會將以全新的面貌與各位相見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麗澤研討會幹部群 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要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